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六枝特区

开足马力赶订单

本报讯 (六枝特区融媒体中心 何勇 令狐荣骏 郭欢欢 浦仕美)当前的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不管是田间地头,还是工厂车间和建筑工地现场,处处都是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

在六枝特区岩脚大畅面业有限公司面条车间,机器轰鸣。自动化流水线旁,工人们正熟练地将面条分拣、包装,准备发往订单来源地。

今年以来,大畅面业有限公司已接到了上百吨的订单,均要求在正月十五前后交付。为此,公司正月初八就正式复工。

公司负责人张植富介绍,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力争完成全年8000吨生产任务,产值4000万元以上。

位于岩脚镇的贵州泽超豆制品有限公司同样处于繁忙状态,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穿着整洁工作服的员工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煮浆、点制、烘干……经过一道道程序后,一块块散发着清香的豆皮被整齐地码在货架上。

为尽快完成年前来自广西、河南等地近300吨的订单生产任务,春节假期一结束,全厂员工就开足马力投入到生产中。

据介绍,泽超豆制品有限公司预计今年产值1亿元。为此,公司新招了100多名员工,在满足生产任务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

在位于落别乡的葵花药业集团(贵州)宏奇有限公司,工人们有序分工,生产设备马力全开,确保1万件芪斛楂颗粒订单在2月按时交付。由于生产任务重,公司新招了多名员工,经过培训后充实到生产线上。

截至2月2日,六枝特区36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 2023-02-06 六枝特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85435.html 1 开足马力赶订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