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党建共建

政银携手办实事 助企纾困解难题

本报讯 (记者 杨唯)近日,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与贵阳农商行科技支行党委、观山湖区科技局党支部签订联创共建协议,三方将致力于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痛点,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党建优势特色,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推动创新积分及科技金融工作,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订联创共建协议,主要是为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到科技金融、高企申报等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中,以党建引领助企纾困,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贵阳高新区科创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朱毅说。

当天,贵阳农商行党员还为贵州成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森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推介了基于企业创新积分的相关科技金融产品,并就企业在融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 2023-02-06 党建共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85406.html 1 政银携手办实事 助企纾困解难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