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机场到高铁站仅10分钟

安顺机场路全线通车

本报讯(记者 杨媛媛)1月28日下午,记者在安顺机场路(西航路至黄果树大街)建设现场看到,该条道路目前已全线通车,从黄果树机场至高铁西站,开车仅10分钟可到达。

“很宽阔,很方便。”市民李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告诉记者,这条道路开通之后,拉近了安顺黄果树机场和高铁西站的距离,从机场沿着机场路出发,可以直达黄果树大街,总共仅需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高铁站。

据了解,目前,机场路尚未全部完工,还有行道树、人行道、管网等多项附属设施工程尚在推进之中。这些工程全部完工之后,这条道路将成为一条靓丽风景线。

据悉,机场路(西航路至黄果树大街)项目全长1.533公里,宽32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预计总投资1.6亿元。该项目作为安顺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为全面保障目标任务的达成,项目启动以来,除了加班加点外,参建各方通力合作、科学调度,严格按照施工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 2023-02-01 机场到高铁站仅10分钟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85120.html 1 安顺机场路全线通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