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只争朝夕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聚焦“急难愁盼”,解决实际问题。近年来,贵州提前向社会发布贵州省“十件民生实事”征集公告,最大程度广纳民意、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与利益问题,更好地“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贵州把群众的“问题清单”化为“履职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表、路线图,一步一步推进,一项一项落实,保证所有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兔年新春,记者采访了来自基层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大家积极围绕教育、养老等民生实事建言献策,畅谈家乡或行业的新发展新变化,以民生“小目标”成就幸福“大提升”。

--> 2023-02-01 只争朝夕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85113.html 1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