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黔西南州

创建省级名师工作室15个

本报讯 (记者 潘国虎)近年来,黔西南州初步形成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特殊教育协调发展的教育体系,教育事业发展成效显著。

在基础教育方面,常住人口3万人以上的乡镇,办好2所以上公办幼儿园,常住人口2000人以上的村,优先利用村级小学富余校舍等资源改建村级公办幼儿园;全州中小学课后服务实现全覆盖;该州高考本科上线率连续5年保持在50%以上。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培育“黔灵名师”65人,省级骨干教师300人,省级乡村名师150人,省级乡村教育家17人,省特级教师41人,省级名校(园)长18人,创建省级名师工作室15个,州级名师工作室43个。

--> 2022-10-31 黔西南州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7193.html 1 创建省级名师工作室15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