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贵州警察学院

主题班会提升规矩意识

本报讯 (记者 段艳)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10月19日,贵州警察学院学管一部组织各区队举行主题班会。

贵州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赵福全一行走入学生管理一部2019级治安六区主题班会现场,与学生分享成长过程中的规矩意识和习惯养成。

会上,治安六区区队长陈霸同学领学《贵州警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暂行管理规定》等五个规章制度,学生就学习感想、违纪处理、如何做合格警院生等踊跃发言。

赵福全号召同学们以青春之名参加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去,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以笃行丰盈青春。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班会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青年学生和预备警官的双重身份,今后会更加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争做时代强警建警的实践者。

--> 2022-10-31 主题班会提升规矩意识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7190.html 1 贵州警察学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