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贵州理工学院

喜获6项教育教学成果奖

本报讯 (记者 段艳)10月18日,贵州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届贵州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贵州理工学院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周丽团队的“基于OBE理念的大学英语‘一体两翼’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在41项一等奖中排序第9;黄芳团队的“全程参与、双向赋能——空天类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联合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邵芳团队的“地方本科院校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机制建设”、许猛堂团队的“采矿工程多要素融合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龙亮团队的“基于胜任力培养的‘BIM+五位一体’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探索”等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刘伟团队的“基于多模态课程的材料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三等奖。同时,周丽团队项目被列为全省31个推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之一,这也是该校第二次进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项目。

此次评选,全省评出特等奖成果20项、一等奖成果41项、二等奖成果62项、三等奖成果81项。

--> 2022-10-31 贵州理工学院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7189.html 1 喜获6项教育教学成果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