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汇川高坪街道

为园区企业提供劳务用工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黄钰林)“这份工作是社区介绍的,在社区集体公司参加招聘和入职培训,然后到家门口的企业上班。”汇川区高坪街道鸣庄社区居民张小哥说。

近年来,高坪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位于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腹地、高坪工业园区内企业众多的优势,制定了依托工业园区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的路径。位于工业园区腹地的鸣庄社区党总支部就以服务园区企业为中心,组织成立集体公司,为园区企业提供劳务用工招聘、组织员工入职培训、开展物流运输等服务,让园区企业“省心”,群众就业“稳心”。

“高坪街道围绕企业劳务用工、物流运输、上下游供应链等提供服务,将工业园区周边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与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相结合,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为集体经济拓宽增长渠道,实现多方共赢。”高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阳扬说。

--> 2022-10-27 汇川高坪街道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6997.html 1 为园区企业提供劳务用工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