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黄果树“三碗粉”进驻两千余商超

本报讯(记者 杨曦)深秋,走进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赶订单。经过包装、过塑、质检后,一碗碗酸汤脆骨粉通过传输带装箱。据介绍,生产车间11条生产线每天可生产酸汤脆骨粉约15万份。

“随着今年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黄果树三碗粉’的订单量不断增多。目前,我们在全力以赴筹备生产计划,工人都是两班倒,按时完成生产任务。”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外联部负责人杨祺骍说。

该公司投产以来,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目前,“黄果树三碗粉”系列产品已进驻全国线下商超2000多家,产品已出口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此外,该公司建设的欧盟标准生产线1号车间已实现投产,2号车间正全力抢抓建设,助力“黄果树三碗粉”走出贵州、走向世界。

下一步,该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将“黄果树三碗粉”品牌做得更响。

--> 2022-10-27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6593.html 1 黄果树“三碗粉”进驻两千余商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