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贵州医科大学

两门课程入选 “拓金计划”

本报讯 (唐连涛 卢海霞)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示了入选2022“拓金计划”第四批课程,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李伟老师主讲的《内科学》、护理学院卢海霞老师主讲的《急危重症护理学》2门课程入选,该校也是唯一入围的贵州高校。

“拓金计划”旨在推广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

据悉,“拓金计划”入选课程将以雨课堂“克隆班”的形式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这也是贵州医科大学继《人体解剖学》后再次入选,目前该校共计3门课程入选“拓金计划”,标志着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创新取得新成效,对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 2022-09-21 贵州医科大学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500.html 1 两门课程入选 “拓金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