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李炳军在贵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毓钊)9月1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在贵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今年“双创”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回顾并展示近年来我国“双创”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制定实施支持“双创”系列配套政策,大力推动重点创新平台建设,以大数据为引领催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带动社会就业,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省区域创新能力排名全国第18位,今年上半年,全省市场主体达到402.11万户。

省政府党组成员张平,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2022-09-16 李炳军在贵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72115.html 1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