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

开展拥军主题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积极组织辖内支行广泛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拥军主题活动”,向现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与诚挚问候。

邮储银行思南县支行走进乡镇,为退役军人办理激活优待证,现场宣传优待证优惠政策、邮储拥军政策及军人理财等产品,并提供咨询解答;万山区支行开展“邮储真情慰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及老党员,倾听老兵抗战往事、老党员模范事迹,向其表达敬意并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沿河自治县、玉屏自治县、印江自治县支行携物资看望慰问地方武装部、武警中队、蓝天救援队、消防大队,参与、体验消防演习;印江自治县支行现场与该县武装部签署《军队应急资金结算服务保障协议》,承诺从应急拨款等方面为部队提供坚强可靠、高效快捷的应急资金保障。本次“八一”建军节拥军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关系,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有效深化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深。

(方倩)

--> 2022-08-04 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8422.html 1 开展拥军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