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安顺

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向淳)7月25日,由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安顺市创建办主办,西秀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安顺市“文明窗口·我是形象”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西秀区启动,全市26家创建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市直单位围绕“文明窗口·我是形象”志愿服务主题,向过往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并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的问题。此外,来自安顺市人民医院、安顺市妇幼保健院、贵航三○二医院、安顺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中医把脉、听诊等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为扎实开展安顺市“创建文明城志愿我先行”专项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创建的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以及服务窗口文明形象。

--> 2022-08-04 安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8393.html 1 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