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桐梓九坝镇

避暑游拓宽农产品销路

本报讯(通讯员 王洪娅)近日,桐梓县九坝镇山堡社区土鸡、蜂蜜、新鲜蔬菜等农特产品迎来销售旺季,购买这些农特产品的主力军是来此避暑的游客。

“农产品新鲜品质好,我们很爱吃,刚刚买了只土鸡准备回去炖汤喝。”重庆游客王天容说。游客买得满意,山堡社区居民也挺开心。“有时候一天能卖近100只土鸡,价格不错,还节省了我们运到远处销售的路费。”居民周国康说。

该社区有乡村民宿485家,床位4.6万张,目前已入住游客3万余人。为满足避暑游客的购物需求,山堡社区在社区主干道规划出露天市场,免费提供60多个摊位给群众售卖蔬菜、水果、畜禽等农产品,为农产品销售拓宽了渠道。

--> 2022-08-04 桐梓九坝镇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8388.html 1 避暑游拓宽农产品销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