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新蒲新区

促消费放“大招”

本报讯(通讯员 韩晓)“生意不错,每天的营业额都在5000元以上。”盘点上个月新蒲新区举办的第三届美食文化季销售情况时,禹门黎家卤鸭店负责人王静静这样说。

美食文化季是新蒲新区开展以“消”促稳的有力举措之一,活动期间吸引近400家商户参与,涵盖吃购娱赛游等类别,不仅点燃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也带旺了新蒲新区的第三产业。

今年以来,新蒲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从政策落地拉动消费、活动组织激发消费、项目推进扩大消费等方面研究出台17条以“消”促稳举措。

美食文化季的帷幕刚刚落下,新区又放出促消费“大招”,7月中旬至12月底,开展“魅力新蒲·助商惠民”促消费专项行动:20万元购房补贴、8万元购车补贴等举措,在零售、餐饮、住宿、文旅等领域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据悉,今年上半年,新蒲新区举办各类展会9场,全区限上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9%。

--> 2022-08-04 新蒲新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8385.html 1 促消费放“大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