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清镇市

举办生态调研成果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 罗文福)7月22日,清镇市委举办首届咨政论坛暨“大生态”调研成果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贵州省委党校,民进贵州省委研究室和贵阳公众环境教育中心的3位专家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和圆桌分享。与会学员就清镇“生态立市”战略,围绕生态经济、生态法治、生态科技、生态安全、生态文化、生态体育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重点研讨。

清镇市委党校副校长金玉龙表示,清镇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在推动绿色产业发展上,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将学习调研讨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运用,推进党校新型智库建设,更好地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2-08-04 清镇市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8379.html 1 举办生态调研成果研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