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乌当区贵州远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

享受生态红利 推进绿色更新

我们在享受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红利的同时,也在不断自我更新,避免被淘汰。这些年,乌当区的生产生活方式都在变。

产业园区在变,乌当区采用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推进园区建设,真正做到产在城中,城在景中,景在产中。

生产方式在变,得益于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不仅减少有害物质排放,还能提升生产效率。

全民意识在变,园区内整洁有序,园区周边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在增强,乱排放污水、乱丢弃垃圾等现象不断减少。这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生产环境。

未来,公司会更加注重环保,不断更新生产技术,努力做到环境保护和企业发展“双提升”,为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谌思宇 整理

--> 2022-08-03 乌当区贵州远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8281.html 1 享受生态红利 推进绿色更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