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毕节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多渠道服务现(退)役军人

毕节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多措施并行,多渠道服务,全力服务好现(退)役军人,有力推动该市双拥工作落地见效。

据介绍,2020年以来,毕节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一窗通办‘2+2’模式”“全省通办、跨省通办”“便民服务5+2 周末办事不打烊”等服务措施,让现(退)役军人感受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据统计,通过直接服务、综合服务、联动服务等方式,大力推行定时办、预约办、自助办、延时办“四个”办理等服务,该中心累计为现(退)役军人提供8000余次服务,解决了现(退)役军人“平时没空办、周末没处办”等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了“差异化”业务办理需求,提升了现(退)役军人办事体验感、便利度和满意度,有力促进了该市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

(周艳)

--> 2022-08-02 毕节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956.html 1 多渠道服务现(退)役军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