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南方电网贵州毕节织金供电局

夏日“清凉”送一线员工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连日的高温“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电力工人。近日,南方电网贵州毕节织金供电局工会相继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使广大员工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为全力做好施工一线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5日,织金供电局工会将“清凉”送进施工现场,带着织金供电局党政工的亲切慰问,深入10千伏甲官II回线箐上支线综合整治现场,为施工一线的员工送去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将丝丝清凉、浓浓关爱送到施工一线员工手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夏日的“清凉”。

平远供电所营配2班员工张祥说:“高温天气让大家心情都很烦躁,在室外工作有种挥汗如雨的感觉。现在吃上一口冰甜的西瓜,解暑降温,感谢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王艳)

--> 2022-08-02 南方电网贵州毕节织金供电局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951.html 1 夏日“清凉”送一线员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