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2022云南车友“自驾游多彩贵州”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林)近日,云南昆明滇池湖畔响起阵阵鸣笛之声,几十辆自驾游汽车缓缓启动,“七彩滇黔路·多彩贵州游”2022年云南车友“自驾游多彩贵州”活动正式启动,开启自驾畅游贵州之旅。

据介绍,贵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交通优势,顺应自驾游发展需求,建设旅游景区停车场,推出自驾车营地、房车营地等新产品新业态,开启了贵州自驾游产业化新征程。

贵州推出“原生态穿越之行、山地运动之旅、温泉康养之旅、深度民族风情游、最美乡村游、红色文化之旅”6条自驾游线路。让自驾游多彩贵州的游客可享天然空调,感受避暑胜地凉爽惬意;赏如画风景,在山水画卷中窥谷忘返;品多彩文化,感受文化海洋的多彩之魅;觅诗与远方,感受诗情画意般的田园生活;寻爽口美食,尽享舌尖上的“贵州味道”。

当天,贵州旅游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越野分会和云南省自驾车与房车露营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综合优势与行业经验,促进两地自驾游发展。

--> 2022-08-02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948.html 1 2022云南车友“自驾游多彩贵州”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