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避暑度假到贵州主题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本报讯(记者 赵林)日前,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贵相遇·如此多彩”2022年避暑度假到贵州主题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办,旨在全面推广贵州避暑度假品质体验,不断深化贵州云南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吸引全国游客入黔享清凉,尽享魅力多彩的夏日时光。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介绍,贵州为全国游客精心打造了“多彩贵·世遗之美”旅游线路和避暑康养度假主题自驾游线路产品。面向贵州省内外派发1.6亿元的文旅消费券,还针对学生客群、公职人员客群、高温城市客群、省内市场客群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

会上,六盘水市、安顺市、黔南州、黔西南州文旅部门负责人作文化旅游推介,并诚邀云南游客向黔而行,尽享山地公园省的夏日清凉。

--> 2022-08-02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947.html 1 避暑度假到贵州主题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