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汇聚智慧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上接第1版)

“讲话明确宣示了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民建贵州省委将组织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民建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把各项要求切实贯彻到参政党履职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刘庆和指出。

民进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说,民进贵州省委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履行参政党职能全过程,发挥民进智力密集和人才荟萃优势,积极争取民进中央加大力度支持贵州发展,积极邀请民进知名专家学者来黔考察调研,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和《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开展调研攻关。

“农工党贵州省委将引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领域的优势,围绕‘国之大者’和‘省之大计’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农工党贵州省委秘书长彭丹冰表示。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刘国凡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开好中共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致公党贵州省委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致公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发挥科技界别特色优势,围绕贵州主战略主定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践行职责使命,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表示。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工商联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工商联系统将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广泛凝聚民企力量,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以承办好2022年贵商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韦庆银说。

无党派人士、省知联会副会长、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吴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把守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第一位,努力攀登临床、科研新高峰,为全面提升贵州心血管疾病预防、治疗水平及科研能力不懈努力。

--> 2022-08-02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856.html 1 汇聚智慧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