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预告】中共贵州省委将于8月3日举行 “中国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

“中国这十年·贵州”主题新闻发布会将于2022年8月3日(星期三)10:00,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一楼贵州厅举行。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千年梦圆新时代 感恩奋进新征程”。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出席,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共贵州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主持。

贵州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发布”APP、人民网、新华网、央视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多彩贵州网、当代先锋网、天眼、动静、众望等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 2022-08-02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845.html 1 【预告】中共贵州省委将于8月3日举行 “中国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