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云岩公安

“实兵、实地”开展溺水救援培训

暑期来临,溺水警情进入高发期。为了不断提升民警对溺水警情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7月8日上午,云岩公安分局联合云岩区教育局开展溺水救援培训,培训邀请专业救援教练授课。

按照“去哪出警就在哪训练,谁去出警就重点培训谁”的工作思路,此次培训地点选在近期一起溺水警情发生地——位于杨惠派出所辖区阿哈湖上游河段,就地培训了巡逻大队民警、辅警,杨惠所全体民警、辅警,以及云岩区教育局保卫科工作人员。

培训现场,教练员首先进行了理论讲解,随后通过模拟落水施救,进行“实兵、实地”训练。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溺水救援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潘河)

--> 2022-07-22 云岩公安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4602.html 1 “实兵、实地”开展溺水救援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