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强化政治监督 持续正风反腐 坚决落实省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

毕节市黔西市金碧镇纪检监察干部到红寨村面对面向群众了解惠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

■ 黔清风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省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就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发挥好监督职能、促进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作出部署,强调要“聚焦主战略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化整治,聚焦腐败问题的新特征新动向靶向惩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织密监督之网”,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行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

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强化监督责任抓落实、改进监督方法抓落实、提升监督能力抓落实,努力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 2022-06-08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0069.html 1 强化政治监督 持续正风反腐 坚决落实省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