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桐梓海校街道

学习宣传有创新 贯彻落实有举措

本报讯(王明凤)“自从搬到柏果树社区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日子越过越好,这都多亏了党的好政策。”日前,在桐梓县海校街道柏果树社区组织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社区新市民刘承云聊及自己这5年的变化,既高兴又感激。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柏果树社区多次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社区“两委”干部、群众代表等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柏果树社区搬迁前后的对比,让党员干部及群众谈学习感想,共同谋划社区今后发展路径。同时,教育党员干部在今后的5年同心协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市民社区。

此外,柏果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学校、企业、菜市场等地召开群众会、楼栋会、花园会,以及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期间,宣讲人员还重点针对未能到现场集中学习的残疾人、大病人员、上班人员等群体,进行上门宣讲,并交流学习体会。

--> 2022-05-25 桐梓海校街道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803.html 1 学习宣传有创新 贯彻落实有举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