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围绕主战略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 黔清风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绘就了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号角。省纪委监委把“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抓好学习贯彻的同时,认真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过程和各方面,聚焦主战略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化整治,聚焦腐败问题的新特征新动向靶向惩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织密监督之网,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党风廉政”专刊选取5个市州和一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实践,来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立足职能职责,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 2022-05-25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789.html 1 围绕主战略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