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观山湖公安局

强化接处警民警现场规范执法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接处警民警辅警的现场规范执法能力水平和服务质量,5月15日至16日,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组织对网格接处警民警辅警开展现场规范执法培训,网格接处警全体民警辅警参加训练。

培训结合网格接处警工作特点与网格民警辅警业务实际,从现场执法规范化方面进行逐项详细讲解,并遵循热点案例和工作中的事例针对性地指出接处警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指导民警辅警如何全面提升接处警工作。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感受,对有关疑问深入进行了研讨发言,为进一步提升现场规范执法能力奠定了基础。 (左春林)

--> 2022-05-19 观山湖公安局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236.html 1 强化接处警民警现场规范执法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