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省投促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压实招商数据 严防弄虚作假

本报讯 (记者 兰荣江)日前,省投资促进局印发《省投资促进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工作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提出强化思想教育、严格督查考核、严禁弄虚作假等十二项举措,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出实绩见实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省投资促进局印发《措施》,明确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猛药去疴的决心、滴水穿石的韧劲,坚决革除“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文山会海、官僚作风、弄虚作假”等六个方面作风上的顽瘴痼疾,实现工作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提升,以高质量招商营商助推高质量发展。

《措施》在压实数据、严防弄虚作假方面提出要求,要科学制定目标任务。按照“能力范围内跳起来摘桃子”原则,综合考虑经济下行、疫情不稳定等因素,实事求是设定2022年度新增产业到位资金的目标,并督促市(州)将年度目标合理分配到各县(市、区、特区),严禁层层加码,从源头上切断数据“注水”,严防弄虚作假。同时,要实事求是抓落实。落实工作、制定措施一切从实际出发,遵循客观规律。请示汇报工作严禁说假话、报假数。

--> 2022-05-19 省投促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225.html 1 压实招商数据 严防弄虚作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