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凤山水库大坝工程 提前填筑至度汛高程

本报讯 (张著豆)近日,凤山水库大坝工程提前完成2022年度汛节点目标,为2022年防洪度汛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也为全面完成总体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凤山水库大坝工程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主要由左右岸挡水坝段、表孔坝段、电站坝段、取水口坝段等11个坝段组成。为了确保完成大坝度汛高程,贵州省水投集团积极组织参建各方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针对现场实际,采取召开专题会、研讨会等方式,及时解决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大人员配置和设备投入,采取24小时人休机不停连续作业,有效克服了各种困难,为确保工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度度汛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该节点的顺利完成,为今年年底前大坝填筑至898米高程的目标及工程整体建设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凤山水库大坝工程参建单位将以此次节点目标提前完成为契机,持续优化资源配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整体建设。

--> 2022-05-19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217.html 1 凤山水库大坝工程 提前填筑至度汛高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