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望谟

禁毒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 (记者 唐波)5月13日,望谟县团县委联合该县禁毒办、妇联等部门组成禁毒宣传志愿队,前往望谟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蟠桃街道平郎社区,以社区青年志愿者乡村振兴夜校为平台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宣传海报、案例讲述等方式向搬迁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别制毒窝点等相关禁毒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警惕,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和饮料,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谨慎认知并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袋子、宣传活页等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咨询群众达300余人次。

据悉,望谟县还将持续采取多部门联合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农户活动,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不断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 2022-05-19 望谟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209.html 1 禁毒宣传进社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