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凯里文化社区

为老党员送 “精神食粮”

本报讯 (记者 陈丹 通讯员 吴德梅)连日来,凯里洗马河街道文化社区开展“送教上门,送学到家”活动,为辖区老党员宣讲政策。

“你们上门读给我听,为我们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习资料,谢谢!”家住凯运大道金马商住楼的83岁老党员谭能见连连称赞。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社区工作人员除宣讲党的政策,还耐心细致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组织没有遗忘老党员,组织的关心让我有归属感,我会坚持学习。”家住黔东南州医院宿舍的82岁老党员舒玉珍满脸欢喜。

下一步,文化社区将多措并举畅通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提高老党员学习积极性,并持续深入开展“送教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 2022-05-19 凯里文化社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192.html 1 为老党员送 “精神食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