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安顺

政企携手打造 退役军人就业 创业“直通车”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友)5月11日,安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举行退役军人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打造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领域开展多元化加强合作,共同拓展就业创业服务方式,开展精准定位退役军人的“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促进多渠道就业,打造就业创业“直通车”,高效服务安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此次战略合作以“放宽条件、优先招聘、待遇从优、专项培养”为合作原则。双方将共同为该市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优先招用退役军人,并为退役军人提供人才培养“绿色通道”。安顺市退役军人局将长期为合作企业输送退役军人人才,持续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人生价值。

--> 2022-05-19 安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183.html 1 政企携手打造 退役军人就业 创业“直通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