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仁怀:

精准帮扶让企业感受服务又好又快

本报讯 (通讯员 许小倩 王仲梅)初夏,气温逐渐上升,位于仁怀名酒工业园区的贵州九暹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暹酒业”)生产车间酒香四溢,在正常生产的同时,公司正加快推进二期扩容工程。

通过招商引资,哥弟集团进驻仁怀创办九暹酒业,企业落地后,仁怀经济开发区组建工作专班全程跟踪服务,从落地到投入运营再到二期扩容工程开工,都离不开工作专班的贴心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仁怀营商环境的“温度”和“速度”。

近年来,仁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市场主体实施便利化改革,打造营商环境“酒都品牌”,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其中,仁怀企业服务中心通过包保责任制、点对点精准帮扶,帮助解决企业审批用地、用工招工、用水用电等方面的问题。目前,企业服务中心共有13名工作人员,包保服务76家园区企业,事件办结率达98%。

今年,仁怀实施“事前介入、事中帮办、事后跟踪”三步走方法,帮助企业减负降本、稳企纾困、提振信心、扩大生产,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开局。接下来,仁怀将继续推出“贵人服务”,实现企业包保全覆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助力仁怀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2-05-19 仁怀: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177.html 1 精准帮扶让企业感受服务又好又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