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接第1版)

中共贵州省委贺词指出,民革贵州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贵州省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的合作共事,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省各级民革组织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严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贵州省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王世杰当选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勇、邓文淼、陈前林、王蜀黔、方文敏、孔维林、高鸿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李云霞为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决定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闭幕会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

各省(区、市)民革省级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 2022-05-19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8125.html 1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