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强民生】 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

群众充分享受便捷生活服务

本报讯(记者 高艳飞)走进位于南明区太慈桥的国际城小区,鳞次栉比的居民楼、错落有致的花草树木、合理布局的基础设施、谈笑风生的老人孩童,共同在初夏构造出一幅和谐幸福的美丽画卷。这是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民生事业发展的生动缩影。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适应人民群众需求变化,尽力量力、用心用情,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太慈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明友说,下一步,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将坚持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工作部署,做优长板、补齐短板,让辖区群众充分享受便捷的生活服务。

--> 2022-05-13 【强民生】 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7486.html 1 群众充分享受便捷生活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