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强人才】

贵安新区:真金白银引凤栖

本报讯(记者 田菊)5月6日至5月31日,贵安新区通过举办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吸引和培养各类人才在贵安新区创新创业。

活动期间,贵安新区针对高校毕业生和优秀人才,陆续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点行业专家人才交流座谈活动、到重点产业企业进行“直播带岗”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优秀人才落户贵安、扎根贵安、共建贵安搭建平台。

近年来,贵安新区围绕产业链部署人才链,真金白银兑现引进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博士学历的人才津贴等。同时,不断做强基础配套,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下一步,贵安将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扣‘强省会’行动,以产业发展吸引人才,以人才促进产业发展。”贵安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 2022-05-13 【强人才】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7479.html 1 贵安新区:真金白银引凤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