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锚定目标 奋楫扬帆

宏财集团刺梨产研中心外景。

谌晗

一切发展,都与改革相连;所有变化,都靠创新催生。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迈好“第一步”的志气,跑好“第一棒”的担当,坚持以党建强“根”铸“魂”,书写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爬坡过坎,闯关夺隘,艰难中彰显无畏勇气——

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宏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农业、教育、商贸、文化旅游等9大产业板块实体转型蹄疾步稳,内控管理规范透明,现代企业渐入正轨;

勠力攻坚,砥砺前行,奋斗中开创无限可能——

坚定“转型升级、瘦身健体、减负发展、成本控制”发展主基调,宏财涉千山、渡重洋,牵手法国黛宝,跨国合作上线新产品;惠民生、富乡邻,刺梨产业带动17万户52万人增收致富。

“在宏财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中,转型的重要法宝是改革,发展的最大变量是开放。”宏财集团越发深刻地认识到,船到中流浪更急,深化改革开放是经济新常态下浪遏飞舟的关键一招,也是宏财集团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所在。

再启航程,千帆竞发;宏财集团,且歌且行。

--> 2022-04-26 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505.html 1 锚定目标 奋楫扬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