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六盘水 魅力之城携幸福同行

六盘水市中心城区一景。

屠琪

地处北纬26度的六盘水,有着从“黑”转“绿”的豪迈魄力,有着敢“闯”敢“试”的锐意进取,有着为“城”为“民”的情深意长……

这是一座魅力之城,一方幸福之地。

回眸过往,六盘水在一门心思抓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迈出的每一步都稳健有力,落下的每一笔都浓墨重彩。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六盘水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以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城乡融合发展为目标,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产业体系、动能支撑体系、城乡协同体系,在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扬帆远航、一路高歌,把幸福六盘水的愿景蓝图逐步变为美好现实。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486.html 1 六盘水 魅力之城携幸福同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