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特写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遵义故事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排队进入遵义会议纪念馆参观。 秦波 摄

“春天来了,湿地公园的空气好,花也开了,我约着朋友到这里来拍照,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随着天气升温,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剑江路的忠庄河池湿地公园繁花似锦、绿树成荫,成为市民赏景、休闲的好去处,正在这里游玩的市民曾君英高兴地说道。

这里原本是一处荒芜的湿地,于2018年建成一座高品质的城市湿地公园,美化了环境、扮靓了城市,让城市更宜居。

这是红花岗五年来发展的一个缩影。五年来,红花岗区牢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践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产业立区,坚持效益优先,坚持环境为重,坚持守牢底线,坚持民生为本,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新的长征路上书写新的篇章。

--> 2022-04-26 特写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437.html 1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遵义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