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遵义市总工会 投身主战场 建功新时代

遵义市工人文化宫。 胡志刚 摄

孟锦群

4月的黔北大地,一个个“春天的故事”正拉开帷幕。

天气回暖,遵义市170多万亩茶园迎来采摘季,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

仁遵高速的建设场上,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队带头攻坚,石笋沟特长隧道右幅顺利贯通,为仁遵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

职工就是劳动力,就是生产力。遵义市总工会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推动新时代遵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420.html 1 遵义市总工会 投身主战场 建功新时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