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中铁八局三公司

深耕黔贵大地 书写奋斗篇章

中铁八局三公司驰援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建设。

王正录 董佳星

耕耘、收获、发展、跨越……刚刚过去的五年,是中铁八局三公司创新蝶变、跨越发展的五年,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

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五年来,中铁八局三公司凭借一股敢为人先的闯劲,深耕在贵阳这片开放的热土上,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

踏上新征程,中铁八局三公司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再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高,按照贵州省提出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书写新时代的壮美篇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 2022-04-26 中铁八局三公司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408.html 1 深耕黔贵大地 书写奋斗篇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