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华夏银行贵阳分行——

可持续高质量筑梦新征程

协调总行资源,为严家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投放3.2亿元资金,改善赤水市生态环境。

周晓玲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作为一家国有金融机构,华夏银行贵阳分行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主动作为,坚持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全面启动助推贵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金融“引擎”。

坚持聚焦“强省会”行动“大贵阳经济圈”战略定位,华夏银行贵阳分行紧紧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以昂扬的进取姿态、饱满的奋斗热情、专业的金融服务,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写下金融活水滋养多彩贵州的壮丽诗篇。

五年来,华夏银行贵阳分行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以金融创新引领前进步伐,以多元化融资为企业排忧解难,以金融为笔为贵州绿色发展增色添彩,在服务贵州、建设贵州的时代浪潮中追风逐浪,留下闪亮的华夏足迹。

--> 2022-04-26 华夏银行贵阳分行——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385.html 1 可持续高质量筑梦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