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建行贵州省分行——

新金融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行贵州省分行发放绿色贷款15亿元,支持建设北盘江流域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助力打造可再生能源基地。

周晓玲

五年奋进,逐梦远航。

五年来,建行贵州省分行怀揣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新金融愿景,以党建实力筑牢发展硬支撑,在总行“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框架下精准对接贵州发展战略,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勇立潮头,留下弥足珍贵的建行足迹。

五年来,该行誓做服务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的“国家队”,倾斜金融资源,为全省经济发展添足马力;争当践行普惠金融的“排头兵”,畅通融资渠道,努力让“小企业、大事业”的蓝图变成现实;勇做探索住房租赁的“先行者”,构建住房租赁生态,为人民群众住上舒适、温暖的新家不断奋斗。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该行将秉承人民至上的初心,深入推进“普惠、科技、共享、绿色”新金融行动,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赋能。

--> 2022-04-26 建行贵州省分行——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367.html 1 新金融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