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工行贵州省分行——

砥砺奋进 春华秋实

工行贵州省分行积极助力凤冈旅游产业化,为特色旅游景点“茶海之心”注入发展活力。

郑芹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

树高千尺,根植沃土。五年来,工行贵州省分行始终把做实高质量的党建作为经营发展的“根”和“魂”,始终把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根贵州、建设贵州,为民为企,追逐梦想,用金融之笔共擘贵州的经济蓝图,切实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奏响一曲“大银行、大作为”的华美乐章。

一个个精准落地的项目、一次次敢闯敢拼的摸索,五年来,该行在服务实体经济中践初心、担使命,在创新发展中出实招、出硬招,在构建美好生活中显关怀、送温暖。截至2022年3月末,工行贵州省分行各项贷款余额率先突破5000亿元大关,是贵州省内首家贷款余额跨上5000亿台阶的中央在黔金融机构,这是该行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中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生动体现。

--> 2022-04-26 工行贵州省分行——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361.html 1 砥砺奋进 春华秋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