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国开行贵州省分行——

云程发轫 再踏新程

国开行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为大山里的群众铺就乡村振兴坦途。

郑果

近五年,贵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发展跃上新高度。

国开行贵州省分行牢记殷切嘱托,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扛起“打头阵、当先锋”重任,以近4000亿元开发性金融力量,助力贵州克服重重困难、跨越道道关山,为贵州筑起登高基石、竖起跨越撑杆。

时代新程展开,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开发性金融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着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出发,助力贵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大奇迹、书写新的辉煌。

--> 2022-04-26 国开行贵州省分行——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356.html 1 云程发轫 再踏新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