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企业代表二团

4月25日下午,企业代表二团举行分组讨论会,对大会报告进行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紧扣新时代主题、紧扣全省人民所思所盼,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符合贵州发展实际。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思路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个求真务实、承前启后、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全省企业在过去5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十二届省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离不开全省基础设施的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创新实干、不懈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省人民的智慧和汗水。

大家纷纷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振奋人心。将认真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升级版,着力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发挥国防工业和国有企业优势,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贵州工业大突破,为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奋力建成“四区一高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91.html 1 企业代表二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