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企业代表一团

4月25日下午,企业代表一团举行分组讨论会,对大会报告进行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规划发展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是一份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前瞻性和逻辑性的行动纲领。

代表们说,报告回顾了贵州过去5年取得的非凡历史性成就,是“成绩单”更是“航向标”,是“规划图”更是“任务书”,从报告中感受到了省委一往无前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决心,作为代表,要继续在岗位上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代表们认为,贵州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抢抓“东数西算”机遇,加快5G、绿色数据中心等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保障基地,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力,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支撑服务好新型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推动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助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

一名来自基层的电网工人党代表说,深深感受到省委对职工创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上的高度重视,回去后将向同事们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做好电力保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万家灯火。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90.html 1 企业代表一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