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高等院校代表团

4月25日下午,高等院校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会,对大会报告进行讨论。会上,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等院校的代表们纷纷围绕报告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立足所在院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相应的安排部署,推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认为,报告充分彰显了省委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来贵州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既坚定信心又振奋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时代性,是贵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结合工作岗位,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牢牢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同时,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邀请专家辅导学、理论骨干宣讲学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89.html 1 高等院校代表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