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驻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

4月25日下午,驻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认真讨论大会报告。

讨论中大家认为,报告中八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折射出十二届省委的尽责与担当,贯注了贵州人民的奋斗与汗水;六条珍贵经验,揭示了成就背后的“制胜密码”,也是未来继续取得成功的重要遵循。报告提出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这个战略契机,突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确定建设“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对今后5年的工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充分体现出“赤胆忠心跟党走”的政治定力、“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政治勇气、“汇聚民智谋发展”的政治智慧。

代表们认为,站在开启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上,学习研读报告,一种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扑面而来,全省上下“风雨兼程、后发赶超”的奋斗姿态和拼搏精神,生动呈现在眼前。

代表们一致表示,驻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报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工作,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广泛开展军地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聚能蓄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88.html 1 驻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 /enpproperty-->